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聖誕極品

圖書館聖誕極品推介20本好書各具吸引力,只能重點介紹其中幾本好書,其他書籍請自行瀏覽下面的powerpoint。

浪漫之都巴黎的年青人星期六日有什麼消閒生活?他們如何享受美好舒適的假期?《巴黎年輕人的週末》讓你感受自由的氣息,悠閒高雅的生活格調,看過此書後不妨仿效一下人家怎樣打發時間,不要單單只顧睡覺或打機,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!

為什麼 7-eleven 24小時營業,但大門又設有門鎖?為什麼鯨魚有絕種的危機,但相對下雞卻沒有(即使有禽流感??)?為什麼駕車時吃漢堡飽沒問題,但講手機卻會犯法?林行止譽為本年3大好書之一的《經濟自然學》本週推出,運用經濟之眼看透日常生活千奇百怪的各種「閒事」,有趣味又富啟發。本書的簡體本即是《牛奶可樂經濟學》。

兩位大偵探亦會本週到訪cbt圖書館,東方代表為神探伽俐略,電影版原著小說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本週推出,此書在日本屢獲殊榮;西方代表當然是赫赫有名的福爾摩斯,《福爾摩斯的功績》是柯南道爾兒子,重新創作的12個福爾摩斯冒險探案故事。富偵探頭腦的你,一定要挑戰自己!

當然,本週新書還有之前介紹的J.K.羅琳新作《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》,延續哈利波特傳奇;《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》姊妹作《Best wisher當快樂來敲門》;魔域大冒險第7集《死亡幻影》;書局剛上市的鄭梓靈小說《聽說我們仍在相愛》;君比、梁科慶、陳嘉薰、恩佐的小說散文……

極品推介好書太多,難以逐一介紹,請自己瀏覽下面簡介,及早預約!

1210
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