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生日快樂

12歲的我回來了

4歲、7歲、19歲的28歲的我

所有的我都回來了

每一個我都曾經

帶著一個故事離開……

23點59分……

上一個我

帶著一個故事

又將與現在的我告別

離去的時候他說

明年的這個時候

我會跟他們一起回來接你

記得

到時候要帶給我們……

一個快樂的故事

恩佐回勇了!前作《寂寞很簡單》令人失望,這本他稱為下冊的新作《寂寞長大了》期待稍降,想不到無論文筆、感情和插畫都回復應有水準,道出了種種寂寞的成因和滋味。

除了上面那篇《生日快樂》外,推介《耶誕老人》、《14碎》、《在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》,都很好看、很有意思……

感性的你,相信一定會被《寂寞長大了》觸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