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世界盃廁所大偵探

世界盃日前展開,圖書館立即推出官方指南"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the official guide",星期五首位借出的同學,還可得到世界盃集圖冊貼紙一包!

他也曾擔任世界盃評述員,不過,現在你更常在電視處境刻看到他的演出--「佳叔」鍾志光。《體壇鍾橫》是他對「講波佬」工作的回顧,請看書評「佳叔鍾橫體壇」

老師不時於早會推介好書,何達昇老師早前推介的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系列,今個星期會推出《太陽的證詞》,會是圖書館購入系列的第一本中文版;至於倪摯老師推介的《廁所裡的心理學》,有趣的分享內容,相信大家也很難忘吧!

《金魚男孩》題材獨特,在外國奪得不少獎項。不願離家的少年馬修,因著隔鄰的BB失蹤,踏出家門去查案,請看書評「金魚男孩有病?」

其他曾在圖書館網誌介紹的圖書包括:
《拼搏在獎牌前》:書評「為乒乓球拼搏的人」
《衛斯理系列少年版.24:蜂雲.下》:書評「蜂雲太混亂了」
《被淚水淹沒的我決定在水中暢泳》:書評「淚水中暢泳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