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下年先借「超級圖書」?

這些圖書已經推出,不過預約同學眾多,如你沒有預約,本年已無望借閱;至於已經預約的同學,請你耐心等候,書籍一經歸還,將立即通知你!

 

1.《第13個小時》:校園電視一經播出,預約人數源源不絕,雖然是上年10月推出,但目前仍有30位同學等候,這本書未來一兩年都應不會在書架出現。請看書評 「驚悚懸疑的《第13個小時》」

2.《轉個彎,怎樣都幸福:彎彎的生活小語》:輕鬆的繪本,配有勵志的情節。請看書評 「轉個彎就有幸福」

3.《異變13秒》:東野圭吾的科幻推理,精采的故事是圖書館強烈推薦,前年推出至今仍在預約中。請看書評 「3月13日13時13分13秒」

4.《我家的貓咪:調教與飼養法》:寵物書一向有固定fans,你去索書號437書架,會找到其他養貓養狗養魚養雀的圖書。

5.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:日木本全年暢銷冠軍,留意續集將在圖書館推出,你還不快偷步預約!請看書評 「推理要在晚餐後」

6.《真好笑!我是日語學習書》:語言學習書同學向來看足兩星期才歸還,如你要學外語,考慮外借其他較早推出的日文和韓文書吧。

7.《夜青teen使.5:今夜,我想獨自快樂》:已經取代《叛逆歲月》成為校內最受歡迎的君比系列,請看書評 「今夜我想獨自快樂」

8.《別相信任何人》:書名引來太多同學,我覺得只是中等水平之作,請看書評 「別相信任何人」

9.《阿呢外賣仔》:剛剛推出,當然還有大批同學等候。

10.《飢餓遊戲》:小說絕對勝過電影,相信復活假期後預約人數還會上升。請看書評 「唯有愛上對手才有生存機會」

11.《我們都是這樣彎大的:彎彎校園抒壓日記》:彎彎另一本作品,我覺得《轉個彎》好看一點。

12.《Another》:校園電視 + 動畫的魅力,引起人人談論的話題作,校園不可思異事件,請看書評 「靈異照片--Another」

13.《殺人十角館》: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多人預約的圖書,由2009年推出至今仍在預約中,有何吸引力?你一定要看看書評 「令我『呀』一聲的書」

總評:

a.校園電視運書署台「古靈書探」介紹的圖書,例必引起哄動,1、5、12都於本年節目介紹,而13更是前年節目播出的。

b.只要有預約,好書總有一天到你手。就像《殺人十角館》,即使有同學等了兩年,讀後仍然滿足感爆燈。好書自然多人爭,你一天是cbt學生,始終會輪到你!

貼士:

定期瀏覽 Library xanga,閱讀大使和我通常會先看吸引新書,你會預知圖書館的最新書目。(看看上面大部分超級圖書都曾在xanga介紹!)

多留意玻璃櫃,比人快一步交預約紙,等新書推出時才交表慢過別人了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